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伦堡玖悦府祈福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20-06-07 14:57

[摘要] 6月6日,“人生玖悦,大悦荆州”海伦堡玖悦府祈福盛典庄严开幕,众多嘉宾和公司高管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共鉴美好盛事。本次盛典代表着公司对于荆州海伦堡政悦府的高度重视,也表达着将海伦堡深耕荆州的决心,以玖悦府至好产品,打造高端人居标杆,开启荆州美好人居新篇章。

海伦堡活动图

6月6日,人生玖悦,大悦荆州海伦堡玖悦府祈福盛典庄严开幕,众多嘉宾和公司高管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共鉴美好盛事。本次盛典代表着公司对于荆州海伦堡玖悦府的高度重视,也表达着将海伦堡深耕荆州的决心,以玖悦府至好产品,打造高端人居标杆,开启荆州美好人居新篇章。

海伦堡活动图

在现场嘉宾签到、落座完毕后,一场气势恢宏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现场锣鼓声声,热闹非凡。

海伦堡活动图

随后,海伦堡公司高管来到雄狮前,共同以“点晴之笔”唤醒沉睡中的雄师,瞬时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醒狮献瑞象征着生意兴隆,繁荣富贵,步步高升。

海伦堡活动图

紧接着,领导们在礼仪的引导下齐聚营销中心口,进行祭拜和切金猪仪式,为项目祈福,寓意财亨运旺,祝愿海伦堡·玖悦府开盘创下佳绩,大卖长虹

海伦堡活动图

如期而来,如约而至,最后终于迎来了激动入心的时刻。海伦堡玖悦府领导们同执运剪,联手启动剪彩揭落仪式,现场彩花齐放,掌声连连,预示着海伦堡玖悦府的面世将为荆州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助推荆州美好人居进阶。随着剪彩仪式的完成析福大典也圆满落下帷幕。

海伦堡活动图

作为海伦堡在荆州的首次献礼,海伦堡玖悦府受到了外界的高度关注。本次海伦堡玖悦府祈福大典,不仅是一场祈福迎祥瑞的仪式,更象征着一座美好大城序幕的即将开启。

人生玖悦 大悦荆州

海伦堡玖悦府雄踞荆北新区发展热土,这里将被打造成荆州门户,城市会客厅。坐拥双干道一高铁,畅达各大核芯城市群。出门不远即达万达广场、聚到园广场、武商量贩,项目更自持约5万方商业综合体,居住于此吃玩乐购一站享。北门中学、荆州中学、楚都中学亦在其左右,学府荟萃护航孩子成材:明公园、三国公园、荆州古城湿地公园环伺,鲜氧滋润享受诗意住活,海伦堡·玖悦府未来的生活图景已跃然眼前

海伦堡活动图

2020年6月13日

海伦堡玖悦府明星示范区盛大开放

109-137m墅质华宅首开在即恭迎品鉴

 址:荆州市荆州大道与复兴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7210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