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在三四线城市买房有哪些优势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9-01-02 17:29

[摘要] 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优势在于成本低,不限购;库存多,选择广;政策支持,不仅保值还能增值。

成本低,不限购

与一二线城市相比,大部分的三四线城市房子的价格可以说只是个零头。在深圳购买一个100平的房子需要600万左右,而在三四线城市只需要60万左右,所需成本整整少了10倍,而且还不限购。大多数人不仅具有购买资格而且还具有购买的能力。

库存多,选择广

“因城施策去库存”中的库存就是指的三四线城市的库存,因为这些三四线城市的库存太多,所以需要引导更多的人多这里消化掉,这很大程度上也是一二线城市限购的原因。而且三四线城市因为开发较晚的原因,它的房地产市场主要以新房为主,不像一二线城市以二手房居多。新房的户型、小区环境等都要优于老旧二手房的,对于想购买新房的人来说,可选择余地非常大。

政策支持,不仅保值还能增值

“目前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仍然较多,要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求。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明确表示支持和引流更多农村人员进城,而越来越多的人进城后,对城市的基础设施配套的要求与需求必定提高,所以兴建城市设施是这个政策执行的前提。

我们一直强调,房子的价值等于房子周边国家公共配套的价值总和,这些配套包括学校、医院、交通、产业和商业,配套的增长就是房子价值的增长,为了吸引更多的农民进城,三四线城市的配套将迎来新的升级,所以未来这些周边公共配套增长的项目不仅能起到保值的作用,甚至会是收获未来财富增长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